東湖感恩堂

  •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39弄66號
  • 886 2 26320867

會堂簡介

一九九○年天母感恩堂郭嘉川牧師響應福音二○○○年鼓勵植堂,於是差派天母感恩堂執事到東湖開拓,起初堂址位於康寧路三段一八九巷六號三樓,一九九○年十一月十八號舉行開堂禮拜。後來搬遷至康寧路九十九巷十二弄九號一樓,一九九五年再搬遷至康寧路九十九巷三十九弄七十六號,後擴張租了七十四號,二○○六年房東賣屋,二○○七年再度搬遷至九十二號地下室,此場地有二百九十五坪。早在二○○三年趙約瑟牧師領受建堂異象,二○○五年成立建堂小組,二○○六年申請建照,二○○七年六月九日動土典禮的同時趙牧師積勞成疾罹患了淋巴癌、趙師母的父親病逝,度過了一段極為艱苦的時期。二○○九年新堂完成,於二月七日舉行獻堂禮拜,三月三十一日搬進新堂。二○○八年起,東湖感恩堂領受雙翼養育系統的牧養方式,二○○九年開始以雙翼課程牧養弟兄姐妹,二○一○年八月第一屆門徒大學畢業的同工生命有許多的突破及成長,二○一二年主日聚會人數由三十至四十人成長至八十至九十人,會友年齡集中在四十至五十歲。週間有社服兒童課輔班與老人事工。

禮拜時間

主日聚會會前禱告會 週日上午9:10(東湖)

主日崇拜/兒童主日學 週日上午10:00(東湖)



週日 下午1:00 細胞小組(東湖)

週日 晚上7:30 細胞小組/幸福小組 (汐止)

週一 上午9:30 細胞小組(汐止)

週二 晚上7:30 細胞小組/聖經課程(汐止/東湖)

週三 下午2:30 細胞小組/幸福小組(東湖)

週四 下午2:30 幸福小組(東湖)

週四 晚上7:30 守望禱告會(東湖)

週五 晚上7:30 細胞小組(汐止)

週六 上午8:00 敬拜團暨詩班詩歌團練(東湖)

週六 下午2:00、4:00、7:30 汐止青少幸福+細胞/成人幸福小組

 


社服事工(兒童)

週二至週五 中午12:00至晚上8:00 汐光兒少課陪

週六 上午10:00 汐光兒童週末派



社服事工(長者)

週二至週五 上午8:30至下午3:00

常青活力天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