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處簡介

各處簡介

 

 

事工處 

本會事工處主要工作為協助堂會建造、發展。轄下可分為『教會發展』、『社會服務』、『宣教事工』共三組: 

教會發展組  

自設立以來,提供所屬堂會於『教牧事工』、『教會拓殖』、『人力資源』、『營會活動』及『裝備課程』等各項支持。近年有鑑於教會需看重向下扎根的工作及維護聖經當中家庭的核心價值,更增設『青年事工』及『婚姻家庭事工』之項目,期盼教會體質健康運作,各項事工發展更加順利。    

社會服務組 

社會服務一直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價值,在現今社會趨勢的走向當中,我們看見了弱勢家庭與高齡化社會之下的長輩族群都有相當大的需求。因此本會不斷致力推動『弱勢家庭兒童與青少年』、『長輩服務』等兩大事工,期盼各地教會能成為地區的守護者,讓有需要的族群能有可以得到幫助的地方。   

宣教事工組  

聖經馬太福音28章19節提到『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傳遞耶穌基督的福音乃是每一個基督徒的責任和使命,也是我中國佈道會創辦人計志文牧師的創會初衷。因此本會一向在宣教事工不遺餘力,範圍除亞洲列國外,更延伸至艱辛的中東地區,期盼看見上帝藉著中佈會的手來進行許多地區的福音工作,彰顯祂的大能與榮耀!

媒體處 

以總會的異象:建立健康教會、推動社會服務,以及參與普世宣教為目標,透過文字、影音、圖文、網頁以及新媒,推動並宣揚福音事工,促進總會與各堂會之間與對外的連結,傳遞本會異象,實踐向華人傳揚福音的大使命。

 

行政處

依法人目的事業及董事會議議決等發展方向直行轄內各項業務,以維持總辦公室各項日常運作,以成全聖徒、各盡其職之心志,支持眾教會牧長推動教會發展、植堂、宣教、社會服務等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