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恩堂美福教會

  •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 409 - 42 號
  • 886 4 2242 7933

會堂簡介

美福教會於1997年從思恩堂出來開拓,於2017年購屋建堂,於2018年新教堂完工。座落在北屯區的日光計畫社區內,是一個看重為耶穌發光做鹽,致力產生影響力的教會。社區和教會成為共生共榮的群體,教會得著社區的喜愛。
美福的意思出自聖經彼得前書 3:10-11「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英文為 Good Days Church.
教會有七個主要的精神,我們編成了一句口訣: 全家傳宣信有成:
方位的侍奉:每一位信徒在每一個場域都可以服務上帝。
人的關係:彼此相愛如同一家人一般。
門訓承: 一對一的門訓關係,傳承至少四代(提後2:2)
教到地極: 盡力傳福音到沒有聽過福音的地方。
對神積極的心: 對神有活潑正面的信心,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趣的教會:教會要活潑、好玩、有趣、有創意。
全人: 發展人,從不會到會到卓越。
整個教會充滿了這七個精神,靠著耶穌基督的愛,讓美福成為一個溫暖、有活力、勇於突破的教會。用愛加值每一位弟兄姊妹,成為在各方面卓越的人。讓教會成為一個願意對世界有影響力,走出傳統教會圍牆的教會。
在進駐日光社區的十年間,我們做過許多社區服務,努力提升社區的文化,透過我們的服務,使社區成為優質的社區。最有口碑的是「老人日托」,約有六、七十位的長者日間在教會接受免費的服務,成功的創造長者的人生第二春。日托幾乎年年得獎,得到政府、民間的肯定。
我們很看重「門徒訓練」和「宣教」,這是耶穌在馬太福音28:18-20節的命令。
我們有門徒訓練學校的夜間班(三年學程),五年來培育了198位會友,做耶穌的門徒,去活出一個影福音影響力的人生。在教會多數的人都以一對一的門徒訓練關係,在教會產生極大的影響力。
截至2018年,我們派遣了15位大人六位兒童進到世上有需要的區域去服務患難、貧窮、未接觸過福音的人們,建立了貧民小學、難民服務、和教會。
近年來新媒體世代的興起,美福正在努力學習新媒體的經營,突破傳統的教會模式,在合乎聖經真理的原則下,去贏得新世代的年輕族群,教會充滿了新的活力。
近年來更經營教會服務的品牌,提升教會服務的品質到專業化。喬伊森林:露營活動。日光照我家:社區活動。愛在給予禮:社區聖誕節活動。銀髮族活力站:日托品牌。目前在籌備社區大學的設立,預計2019年開張。
有許多友會派遣人員到美福一起學習和成長,教會間建立了很深的關係,讓教會與教會連結,一同攜手去傳福音,服務世界。
美福教會是一個根基於耶穌基督的教會,以聖經的話語為原則,能夠發展、成全人,使人活出精彩、卓越、有影響力,並且將福音傳揚到地極的教會。

禮拜時間

主日聚會時間:

周六晚崇拜 晚上7:30

主日崇拜第一堂  週日上午9:30 - 11:00

(兒童教會暖暖星球主日同時間進行,歡迎有孩子的家庭參加)

線上直播主日聚會 週日上午9:30



停車資訊:

大買家頂樓停車場

星期一至五收費、星期六日免費

特力屋停車場(付費)

僑孝街一點利停車場(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