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聖道堂

  • 820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 210 號
  • 886 7 621 5016

會堂簡介

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 210 號

一九五七年,中國佈道會差派聖經書院畢業生郭嘉川到岡山佈道,撒下福音的種子,後來設立佈道所。當時該堂是本會唯一專用臺語傳福音的教會,此地的民眾非常迷信,初信的人常禁不起家人與親友的阻擋和逼迫而跌倒。一九六○年,高老姊妹將屬於她個人名下的土地一百一十坪,按市價的二分之一讓售給教會作為建堂之用,此事感動了全體弟兄姊妹,大家爭相為建堂而奉獻。一九六二年一月十四日會堂落成,正名為 「 岡山聖道堂 」 一九六六年又將教會右鄰之日本式舊宅購入,作為主日學教室及牧師宿舍,當時的負責傳道人為郭嘉川牧師,之後歷任牧者有蕭振祥牧師、梁瑞龍牧師、施恩賜牧師、郭修存牧師、黃琮昌傳道,王世龍牧師,現任牧者為王世龍牧師。二○一二年,主日聚會人數約有一百多人,因岡山鎮本地多為臺語族群,故早期都以臺語進行崇拜,近年來,年輕人多說國語,二○○四年開始國語崇拜之後,陸續來了一些年輕人,故主日有兩堂聚會。

禮拜時間

主日崇拜

週日主日會前禱告 上午09:00~09:30

主日禮拜上午10:00

兒童主日學上午10:00



台南家福主日聚會 上午10:00

台南家福兒童聚會 上午10:00



平安小組 週日下午1:00

讚美小組 週日下午1:30



家庭讀經小組 週一 晚上8:00~9:10



真幸福小組 週三晚上7:00

LINE線上查經禱告 週三晚上7:30



恩典小組 週四上午9:30

幸福一起來小組 週五晚上7:30



星期二、四、六晚上9:30~10:10

初信者LINE線上陪伴讀經小組



每天靈修心得分享小組以LINE方式,由參與的組員自行分享互傳,時間各組員自行決定。